一起来看北极光嘛

【鸣爱】我才不是你弟弟! Ⅷ



☞ooc设定


☞小爱年龄较小,鸣人年龄较大


☞同居重点!






撞到人的瞬间让他本能地闭上了眼睛,差点撞到后面的障碍物。一瞬间的事没有想什么,只是感觉有点疼,因为他的身体禁不起多少次冲撞,哪怕是轻轻地一下。早知道就好好看路了……


没有看清前面是谁,但是刚才撞到的那一下可以根据他的身形确定,这是一个跟他差不多大的男生。由于是下午,前面那个人挡住了夕阳,是背着阳光的。


虽然没有摔倒,但是重心差点就到了身后,险些被脚下的小石子绊倒。他睁开眼睛,虽然背对阳光,但还是能清晰地看清楚。


“你,没事吧。”一句话从他嘴里冷漠地说出。撞到的那一下让他也向后退了几步,只是还没有到重心不稳的地步。


我爱罗看看手臂和脚腕,刚才不小心崴到了脚腕,可以勉强再走路,只是疼得厉害,而且被石子硌到了脚。恨不得打那石子几下,不过疼的还是自己。


“还好……”他弯下腰揉揉崴到的脚,有点……使不上力。空荡荡的街道,几乎没有人,怎么会出现两人相撞的奇怪事情,或者说,他是故意的?


这个想法在我爱罗脑里闪过一下,抬头看看无表情的人,马上就被他自己否认了。


再怎么不喜欢我也不可能来故意撞我……我爱罗直起身,挥挥手,“没有事。”


现在的木叶很美,树叶吹落了一地,听见威风吹过的“沙沙”声。夕阳最后一点一点地沉入地平线,还残留一丝丝余晖。白日的太阳很晒,直视它会刺眼。黄昏的时候才逐渐消失,所以夕阳不会让人觉得刺眼或是晒,反而,面对夕阳有一种安逸的感觉。


一双黑色的眼睛打量这他身体的上上下下,被盯着会让我爱罗很不自在,不知道该做些什么,说些什么。那双眼睛在他的脚腕上停留了许久,甚至让我爱罗觉得他在发呆,他一动不动,白色的衣角被吹起来。


“算了,你这样也走不了路。需要我扶你回去吗?”佐助向他伸出一只手。我爱罗楞了一下,但还是搭上他的手。


“我……大概明天就要离开木叶了。”虽然跟他没有任何关系,估计这个消息听到也不会有什么反应。毕竟只有他没有告别过了。


我爱罗转头看看他。小樱喜欢的人就是他吧,不能不说,颜值这方面可真是没得说,只是待人也太冷漠点了……


那一只脚使不上力,像踩着棉花,脚腕还有些疼,这应该是扭到脚了吧……也许我好好看路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了吧,还挺为难的,本来关系就不好,还让他扶我回去,他肯定也是一脸的不情愿啊。


果然我就是需要人操心啊……






“谢谢你啊,佐助!”鸣人喊出一大声,隔壁邻居差点没过来说他。


佐助最后看了一眼我爱罗就转身走了。


又回来了。


看着桌子上的泡面,一点胃口都没有,不是因为不想吃泡面或是肚子不饿,只是因为心里有事。心里有事,什么都不想吃也吃不下,何况一点食欲也没有。


我爱罗抓起碗里的叉子,来回转圈地搅着,把面卷起来再甩开。这一奇怪行为引起了鸣人的关注,能一直看着泡面而不受到诱惑的?


“哈?不想吃泡面吗?”鸣人似乎反应过来了。“泡面很好吃啊,这次的跟上次是不一样的口味……难道是你不喜欢这个口味吗?要不我再去给你煮一袋?”他正准备去冰箱那里再拿一桶不同口味的泡面。


我不想吃泡面,是因为我不喜欢这个口味?突然感觉好奇怪的逻辑。


“不了不了不了……”我爱罗的尴尬都写脸上了,其实真的有点饿,但是泡面一口都吃不下去。


他忽然想起今天早上那封信,心里就是别扭,感觉就像是扭曲在一起了,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搅着面条的手,几乎没有眨一下眼,眼睛开始发酸。


“真的不吃吗?”鸣人把他那张充满疑惑小麦色的脸凑过去。不用想,肯定是他馋了。


“鸣人哥哥,你吃吧,我都看出来了。”我爱罗把那桶泡面向他推,下一秒这通泡面就会空空如也,论吃货是怎么养成的。


果不其然,一秒过后,泡面已经吃到了他的肚子里。“谢谢啦!”


“晚上吃得多,小心长胖……”


“啊?!”鸣人已经被吓成了白眼。


“我爱罗你变了!变得更损人了!”


……






月亮很亮很圆,微弱的月光照在每一处地方。


我爱罗心里很犹豫,到底要不要说出这件事。可今晚不说,以后就没机会再说了。


经过再跑思考,他决定向他坦白。


“鸣人哥哥……不,是鸣人,我以后不会叫你哥哥了。”


鸣人想说些什么,但是被我爱罗又堵住了嘴。


“你先别说话,你不能说话。然后,我接下来要说的事情你不要觉得奇怪或是以为我很疯狂。”


鸣人睁大眼睛看着他,毫无了刚才的那种睡意,甚至有些紧张和兴奋,他紧张地吞口水。


“你听好了,我喜欢你,不是那种朋友之间的喜欢,是恋人之间的那种喜欢。很奇怪吧?我是一个同性恋。”


“而且,我知道你喜欢小樱,也知道小樱喜欢佐助。你们几个的关系还真是很复杂。”


“明天我就走了,可能不会再见面,所以今天晚上会跟你说这些,是我的真心话。再说一遍,是真心话。”我爱罗心脏“砰砰”地跳。他紧闭着双眼说出话。


“也许,以后还会见面的吧?”


现在鸣人心里是乱的,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。也有可能是一别在后不再见面。


其实他一直认为自己喜欢的是小樱,但对我爱罗就像是朋友之间的那种感情,像佐助一样。


这种事他没思考过,也不可能思考,身边没有发生过这种事情,再加上本来就很迟钝,发生什么也察觉不出来。雏田露出那么明显的表现,还是当做没事。


小樱喜欢佐助,他知道自己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的感觉,很心痛。


可能这一夜都睡不着了吧。






短篇呈上(?



评论(1)

热度(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