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来看北极光嘛

【鸣爱】我才不是你弟弟!Ⅴ



☞ooc设定


☞小爱年龄较小,鸣人年龄较大


☞同居重点!







我爱罗一时愣住了,前面这个黑发少年貌似能看出这一切。


“喂,佐助你们在那里干嘛啊,都已经付完账了。”鸣人在那里向他们招招手。


“鸣人,卡卡西老师刚才不是来找你了吗?”


鸣人挠头想了想,“啊,老师说什么要我多吃青菜?还有什么不要告诉别人?这到底说的是什么啊!”


在一边的佐助看了一眼我爱罗,转过身。


我爱罗大脑一片空白,在原地愣着不动。鸣人过来拉住了他白皙的手。“走啊,发什么呆呢。”


他抬头看看前面的这个小麦色皮肤的金发少年,淡青色的眼睛里透出一丝忧虑。


“鸣人哥哥。”鸣人转头看了看他。“嗯,怎么了?”


我爱罗被拉着的手别了别,想挣开他的手。


“小樱姐也喜欢你吗……”


小樱,喜欢我?这不可能吧。


“你在说什么啊,小樱他不喜欢我的。”鸣人又拉紧他的手。“我能大概看出来,他喜欢佐助。”他拉着我爱罗继续走。


我爱罗看着他的背影。






下午一两点的太阳是最晒的,用手遮还是挡不住从指缝里射来的阳光。


唔……疼……


不知道为什么,我爱罗最近总是感到一阵阵头痛。还出现几个字,「漩涡鸣人,勘九郎……」


每次犯头痛都只能用手捂着头,但是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作用。


而且他不知道那些字都有什么含义。


漩涡鸣人……这应该是鸣人的名字吧。可其他的字实在是想不起来了……


老是捂着头,在别人来看很奇怪。


鸣人似乎也注意到了他最近有些奇怪。


“我爱罗……你怎么了吗?”


鸣人歪头看着他,“我看你最近好像不太对劲。”


我爱罗把头瞥到一边,不敢直视他。头痛这种事有什么好说的,不想让他担心我。


“没什么,鸣人。啊,鸣人哥哥。”


“鸣人哥哥,你知道今天那个黑头发的人是谁吗?”


鸣人也很好奇,我爱罗怎么开始好奇佐助的事了。


“他叫佐助,有什么事吗?”鸣人瞪大了眼睛。


“没什么,就想了解一下。”


“就是个宇智波刺猬头,态度很高傲,冷漠。然后经常叫我「吊车尾」,我想想……啊,还特别招女生喜欢。真搞不懂他有哪里好的……”一想到佐助鸣人的话就变得滔滔不绝。


看来鸣人跟佐助关系很好啊。


“对了,你今天和佐助在一起说了什么啊?”


说了什么……难不成我还要说我喜欢他这件事,这怎么可能啊……


“他没跟我说什么。”


好像也只能这样回答了吧?


“噢。”


鸣人肯定是没看出来什么,毕竟他的单纯属性在人之上。







又是一阵头痛……


这次出现的字特别多,「手鞠……勘九郎……姐……愛……」


脑中显示的字,不知道是不是有关我的身世之类的。


但头痛愈来愈强烈,感觉脑袋快裂了。像要昏过去一样。


可能这些跟我有关,但现在的我肯定不知道。


不过看样子,那个叫佐助的人好像很特殊的样子,话说他是怎么看出来的……


好像也没那么明显吧……


一边想一边红着脸。


世上有父母这种东西,我最初看到的是鸣人,他总不可能是我的父亲吧。


他不是我的哥哥,更不是我的父亲啦。


手鞠,勘九郎也是我应该认识的人吧……


还好是在晚上,他早就睡着了。


我爱罗瞥瞥躺在地上的鸣人,盖紧了被子。








这篇更得有点晚辽。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