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来看北极光嘛

【志牙】怕黑是件好事



☞ooc设定


☞短篇预警


☞鸣爱倾向,慎入






“喂,我说志乃,你整天在那里研究你的虫子干嘛啊。”


躺在沙发上的牙盯着志乃。


志乃转过身:“可是你不是也经常和赤丸黏在一起吗?”说着还推了推墨镜框。


“那不一样啊。”牙的眉毛皱了皱。他嘟嘟嘴,摸摸蜷在他怀里的赤丸。它叫出了微弱的一声。


“但我的虫子也是一样的。”志乃还是毫无表情地观察他的虫子。牙现在可有一百种想法,有点暴躁的脾气上来了。“啊,那好吧,你跟虫子过一生吧。”起身穿鞋就迈出了家门。“咚!”关上了门。


“唉,又犯脾气了。”志乃转过身,叹了口气。“还是那么脾气大呢。”他再次推推墨镜。






啊……刚才是不是有点过分了……也许不应该跟志乃发脾气的。果然,我的脾气还是这么急躁。切,现在还是早上,一天都只能在外面溜达了……


牙边走边看着路上的电线杆。


刚才走得急,连赤丸都没来得及带上。现在身边谁都没有了。鸣人家里应该没人吧,我去找他好了。


他向鸣人家的方向走去。心不在焉的,还老是不小心撞到电线杆,头磕了几个包。






结果到了鸣人家,他不是一个人在家,而是两个人。


坐在鸣人旁边的还有我爱罗。没想到那个红发杀马特也在……感觉我好像一个电灯泡。


也许我就不应该跑出门,没跟志乃发生争执就好了……不对,那个整天玩虫子的我有什么好道歉的,我又没有错……


“话说,牙,你找我来有什么事吗?”端着泡面的鸣人走过来。“这还是早上,我还没有吃早饭呢。”说完就夹起面吃。


还是个吃货啊……“我跟志乃吵架了,跑过来找你喽。”他瞥着一直吃泡面的鸣人。


“哈?那你跟他吵架关我什么事啊?”


牙重重的一拳打在了鸣人的头上。“怎么了,我就不能来找你啦?”


牙瞥了瞥旁边坐着的我爱罗,对方好像正在用奇怪的眼神看他,汗瞬间流了下来。“啊哈哈,那个,对不起,我不是有意的……”


“没事,他有时确实很欠揍。”我爱罗闭着眼。


鸣人用生无可恋的眼神看着他们俩。“你不去跟他道歉吗?”他对牙说。


“不去。我又没错……”他的眼睛向左边看。


“是吗?那你要在我这待多长时间啊!”鸣人极其不耐烦。


牙又将重重的一拳打在了鸣人头上。“你就这么不想让我在你们家吗?”


此时,鸣人的头上已经出现了两个包。


“我错了!”鸣人欲哭无泪。“请你让我吃完早饭!”


牙双手交叉在胸前,“好吧,可能要在你这待到晚上了。晚上我就会回去跟他道歉的。”鸣人的眼里在闪光。






待在家里的志乃还在研究他的虫子。


虽说虫子很重要但是牙也很重要。


今天早上是不是有点过分了……


而他的手上还停留着一只虫子,“唉。”他叹了叹气。


“汪汪!”


赤丸?牙这家伙连赤丸都没带出去啊……






“喏,你是吃泡面还是吃拉面?”鸣人冲躺在沙发上的牙说。“当然吃拉面啦。谁像你一直吃泡面,我爱罗都看不下去了吧。”


鸣人“切”了一声。


“啪!”我爱罗回来了。


“我爱罗,你回来了。”鸣人立即转身。“嗯,给你们带的。”他晃了晃手中的装着拉面的袋子,递给鸣人。


“谢啦!”鸣人和牙异口同声地说。鸣人和牙同时掰开木筷。“那我开动啦!”


果然,鸣人的拉面碗立马就空了。“话说,我爱罗,你不吃吗?”牙注意到了旁边的我爱罗。“嗯,我没胃口。”


要是鸣人,估计早就忍不了了。唉,吃货就是吃货呀。


“你什么时候回家啊?”


“我不是说了晚上吗……”


“啊,我忘了。”


牙忍住想打鸣人的冲动。


咬牙切齿地说:“哈,是吗?”露出一个勉强的微笑。我还要想想怎么才能避过志乃回到家,不过这是不可能的。所以这才是最让人头大的一点。


只是赤丸不在身边感觉什么都做不了。牙叹着气。


好像回家啊……


志乃和赤丸还在家等着我……


不对,我又没有错。






啊哈,我有办法啦!






“啊——”鸣人打了一个哈欠。好困……


这家伙困了,吃饱了就睡……话说离吃中午饭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了。现在已经是下午了,到了晚上该怎么办啊……


鸣人起身躺到床上,盖上被子。


沾枕头就着。


睡觉还踢被子,我爱罗给他盖被子。


牙看看窗外,夕阳已经快落下了。






“我回家了。”


牙走出出鸣人的家门。


今天外面很黑啊……


我又想起了上次鸣人给我讲的鬼故事。话说他不是最怕鬼神这类的吗?在晚上想还真是害怕。


今天的路灯怎么这么暗……


还动不动吹来一阵凉风,真让人发怵。


牙不禁缩缩肩膀,有赤丸在还好点,应该就不会那么害怕了……


突然,他隐隐约约看到前面有一个人影。总感觉不寒而栗。


一阵冷风吹过,前面的人影并没有消失。牙不敢继续走了,停下了脚步。


然而那人却越靠越近。


牙向后退了几步。


直到看清他的脸。


带着墨镜,还是这一副冷酷的表情。


志乃?!


“志乃,你怎么在这?”


“汪汪!”


他看看志乃身旁的赤丸。


原来是这样啊。


牙默默拉起志乃的手。


“先说好我……我只是害怕,不是想拉你的手的……”


“嗯。”挡在志乃脸下的衣领中露出了一个悄悄的微笑。


在路灯微弱的灯光下照着两人越走越远的背影。


End——






因为cp太冷,所以……(:3_ヽ)_


还是改不了写鸣爱的习惯。


我明天会更正文哒!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2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