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来看北极光嘛

一篇小贱虫qaq

  “What the hell?!你不是在跟我开玩笑吧!”Peter一边全身上下扫着这个从天而降的发光体小精灵,虽然他自己都不相信。Wait,wait,这个发光的小家伙是精灵,它到底是什么物种喔?千万种疑惑从他的脑中散开来。

  “你够了,不要再想关于我的事情了。赶紧想想刚才我跟你说的事,然后做决定吧!”小精灵摆摆手,有点无奈地说。“你再这样不言不语,我就不帮你了哦。”

  “咦,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……”还有它说的事是什么来着?……噢,对!它是来帮我预测我和Wade的未来的!“嗯……我决定了,我需要你的帮助!反正我也不担心啦,虽说Wade现在和我关系很好……但是,我想知道以后什么样。”Peter嘴上虽然这么说,但心里还是很紧张的。

  “行,要开始了,准备好昂。”小精灵把眼睛闭上,把脸贴到Peter脸上。等他们放平心态时,小精灵忽然睁开了双眼,眼里满是闪烁的星辰。Peter随着它眼睛的光芒陷了进去。我到了它的眼睛里?这太神奇了!咳咳,Wade呢?说好预测未来的呢。

  Peter向前走了几步,眼前浮现出这样一幅场景:

  Wade和Peter正在吵架。

  “对,都是我的错行了吧,我他妈就是个废物。我也不想这样啊,是,我私自去执行任务没跟你说是我的错。那……”Wade还没说完,就被未来的Peter打断了。 

  “嗯哼,但是你执行任务那段时间是我最难受的时候,当时我担心你,我去找你,到了大半夜还是没找到你,我只能回家。你知道那段时间我是怎么度过的吗?行,不说这个了,就说说我们在一起一共有多长时间,嗯?大概还没你执行几次任务时间长!”天哪,这还是我自己吗?我和Wade以后是这样的吗?……Peter的眉头一皱。

  “baby boy,我真的不是有意的,我,我他妈……唉。”

  “我……我真的没什么想说的,我不想和你吵架ok?”Wade坐下了旁边的空椅子,用双手蒙着脸。

  “不吵了也好,免得又要烧开水。”Peter小声嘟囔着。

  “你记得你对我的那一次表白吗?你说过你和我在一起以后绝对不会执行任务,可要是你真能这样,那该多好。”未来的Peter眼眶湿了。

  “可事到如今,我也不想让它变成这样啊,我他妈也不想啊。那你可不可以在乎一下我的感受呢。再说,当时的爱情多简单啊,两个人什么都不用想,就算每天都粘在一起也不会觉得厌倦。而现在就是另一种样子了。每天看着我这张像极了牛油果的脸,你也会很烦吧。”

  “我真想毙了我这张牛油果似的的脸。”

  Wade把手拿下,眼中微含着泪水……

  不得不承认,Peter都对未来自己的做法表示不满了。但他也不知道,如果自己和Wade也是这种局面,他的做法会是什么呢?

  “Stop!我不想看见Wade哭。也不想承认未来的我们是这样。难道真的无法改变了吗?”Peter擦擦Wade眼角的一点泪水,可在这里,他就是一个透明人。“真的真的,没有办法改变了吗?……”Peter用袖子擦了擦脸上的一点泪水。

  小精灵摇摇头,说:“不是的呢,我给你预测的只是你未来的Wade可能发生的一种情况而已,你要是想了解其他的结局,也可以来找我。现在也可以。既然你这么想知道的话。”小精灵笑了笑。

  “我,我现在就想知道其他结局!”

  希望下一个结局是美好的!

  “Of course,那你可要放平心态哦,不然我可是很难预测的。”

  “嗯!”

  小精灵再次贴到了Peter的脸上,睁开了它那闪烁光芒的眼睛。

  “嗯……让我猜猜。是不是又要走几步呢?”Peter疑惑地用食指点了点下巴。

  “这不是废话嘛!”

  “欸,这谁在说话,是不是那个光着身子的小精灵。喂,我怎么看不到你……”Peter下意识地向前迈了几步。“喂……”又一幅画面在他眼前呈现。

  Wade和Peter在一张桌子上吃早餐。这看起来还不错,我都快饿死了!满眼只有食物的Peter一直在眨眼睛。

  “宝贝,你知道吗,就在昨天,对,就是昨天。有一个超级有钱又神秘的蒙面人跟我说他想雇我去完成他的任务!多少钱都可以!我的妈耶,我当时听到这我心里就‘卧槽’一下,超级激动……”Wade看上去是很激动,手里的勺子都掉到了地上,还在手舞足蹈着。

  未来的Peter托着自己的脸,静静地看着Wade手舞足蹈。“额,停一下。emmmm,我不是有意要打断你的,只是我想问下你执行完任务什么时候能,回,来!”果然是自己,想问的都一样!Peter蹲在桌子下面偷偷观察。

  “嘿,甜心,这个问题扎到我了。什么时候回来,这个……反正不会太早回的……”Wade的说话声越来越小,不停地戳着他的手指头。

  “唉,没关系的。你想去就去吧。”未来的Peter握住Wade的手。“但是,你也不要太晚回来!看着我的眼睛,说你不会晚回!”

  Wade捏了捏未来Peter的脸,(这时,Peter自己都有点不开心)说:“没问题啦~”

  “咳咳,我,Wilson,跟Peter Parker说好,这一次执行任务绝不会晚回。不然我的老二就game over,好了吧,这次满意啦?”

  “满意!”

  未来的Peter抱住了Wade。(嘤嘤嘤,我也要抱!旁边的Peter盯着他们)

  “这就完了?诶诶诶,不对,肯定还有。耐心,耐心。”

  果然,不一会,又一幅画面出现了。

  Wade和Peter在门前正在紧紧地抱着。

  “甜心,我马上就回来,在家等我。”Wade在Peter耳边轻轻说道。

  “嗯!我等你,你只能是我的!”Peter说完,用手把Wade的头转了过来,面对着面。在阳光下,Peter的眼睛发着光。看着Wade,吻了上去。他的嘴里总是有一股淡淡的薄荷香。

  “好啦好啦。甜心,我该走啦,说好,等我!”Wade带上面罩,向未来的Peter发了一个飞吻。

  “感紧回来。我等你!”未来的Peter用袖子擦了擦止不住的泪水。

  感觉这结局还蛮好的吖,Peter脸上露出了浅浅的笑容。欸,不对,怎么还有呢?Peter决定要看完。

  Wade走后,Peter还是和以前一样生活,只不过身边少了一个人。

  早起时,Peter看着与自己一套的洗漱用品都快积灰了,Wade还没回来。

  吃早餐时,Peter吃着碗里的牛奶泡麦圈,怀念着Wade的超级厨艺,Wade还没回来。

  看手机时,再也收不到Wade的短信。

  看电视时,再也听不到Wade随口开的玩笑。

  听音乐时,再也听不到Wade跟着哼的几句:

  “There'll be no strings to bind your hands

  Not if my love can't bind your heart

  And there's no need to take a stand

  For it was l who chose to start…”「注1」

  ……

  未来的Peter都老了,头发也苍白苍白的。他绮在窗前,眼中失去了曾经的那一道光,变得无力,沧桑。自言自语地说道:“Wilson先生,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呀?太阳都回家了,你什么时候回来呀?……”果不其然,这又是一个较惨的结局。

  “搞什么,你这结局一点都不好嘛……”难道我和Wade就没有幸福的结局了吗?……想到这个就又来气又难过。Peter撅起嘴。

  “嗯,这句话说对了,爱情就没有幸福的结局。”小精灵皱皱眉。

  “让我出来吧。”

  “嗯。好。”

  与小精灵道过别,Peter像瘫痪了一样,有气无力地走着。一瞬间,他也不知道去哪了。

  这时,又一个小精灵降落了下来。

  “嘿,停下,我有事要问你。”

  Peter抬起头,眼里有点泪水:“你们都是一样的,你们都是来告诉我我和Wade不可能的发光体。都没用了。没办法,是我自己选择的。”

  这个小精灵摇摇头,:“并不是的,你说的那个是Merciless spirit吧?它是无情精灵,它只会告诉你爱情的缺点和爱情的各种消极思想。不要被它左右。”

  “那么就是说,我和Wade还是有可能的对吗?”Peter的眼睛里都闪着亮光。

  “嗯……抱有希望是要有的呢!”

  “Hooray!Wade我来了!”

  “喂,等等……”

  Peter直往Wade的公寓冲。

  Wade看见了,张开双臂,Peter扑了进去Wade的抱抱。

  “嘿,宝贝。小心点,这么着急见我呐~~”

  “嗯!我想你了!还有,我爱你!”


  END.




「注1」:音乐“Angel of the Morning”


Emmmm,第一次写啦,请多多指教qvq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