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来看北极光嘛

【鸣爱】我才不是你弟弟!Ⅶ



☞ooc设定


☞小爱年龄较小,鸣人年龄较大


☞同居重点!







今天算是最后一天?


明天就该和那两个又熟悉又陌生的人离开这里了。可能不会再回来,毕竟是一个未知数。


刚才鸣人说的话也能听懂了吧?「告白」。那肯定和信的内容有关啊,也许是告白信。但这些好像也与我无关吧,我只是一个要离开的人。


在他脑中的第一个人就是那个害羞的短发女生。


她的行为无法不让人发现那个明显的事实,周围的人肯定都发现了,除了鸣人。


不能说是生气吧……只是脑子有些混乱,像一团浆糊。最近发生的事太让人匪夷所思了,其实也就是今天发生的事。


我爱罗悄悄瞥了一眼鸣人手里的信封,是花边装饰过的,虽然不算特别精巧,但已经很心灵手巧了。除了女生,不会有男生会用这种粉色花边来装饰信封的。知道了,自己也不能做些什么,自己和鸣人根本没有任何关系,他对我的感情只是友情。


是这样,察觉到她的心思。但没有和她见过面,熟悉的面孔只有那几个:金发碧眼,白眼长发,粗眉毛……以及那次看到的眼神十分冷漠的他。


关于她的记忆,只有电线杆后的她。


嘁,了解她也没什么用,毕竟喜欢的不是她,是他。


他们是同伴,待在一起的时间比我长得多。


而且,他心中已经有人了,小樱。


但小樱喜欢宇智波佐助,相信鸣人可以看出来。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,是一种煎熬,一种痛苦。像自己一样,完全可以理解他的内心。


鸣人拿信的手有些抖,不知道是因为内容还是因为心乱。


“我说,你真的认识那两个人吗?”他的语气里充满了疑问。一直跟着自己,怎么会认识那两个奇怪的人。何况还是要接他走。


他没回答。


对啊,不认识怎么会跟他们走,难道还能把自己坑了不成?


“嗯……算是吧……”我爱罗勉强挤出这句。


“请你说清楚好吗?「算是」这个词好像一点也不严谨吧?况且他们要接你走,真的不会有什么危险吗?”鸣人皱皱眉,撇着嘴。


我爱罗还是低着头,身体有些发颤。


“我怎样,都和鸣人哥哥你没关系吧……”声音虽然不大,但是在房间里环绕。声音里充满了无奈。


鸣人欲言又止,想说些什么可只能在嘴里徘徊不定,无法说出口。他也很奇怪,为什么我爱罗会说出这种话,像换了个人。


“怎么可能和我没关系啊。你的事我能不管吗?”他的声音中带着愤怒。


“你和我没有血缘关系吧?”


这句话像箭一样刺到了鸣人心中某个柔软的地方。


是没有任何血缘关系,这是不得不承认的现实。鸣人也不能再说些什么。


“我想,再用我的时间去向他们告别。”


那些人再重要也没他重要,但这段时间里也给他带来了快乐的回忆。如果一直都在想他,会沉陷的,对这里越来越留恋,以至于不想离开这里。


这不是我的选择,而是我没有选择。







“哈?为什么,这么快吗?”得知我爱罗要离开木叶的时候小樱愣了一下,“还是说,你有什么难言之隐?可以跟姐说。”


“噗,真的没有什么啦。只是,我不属于这里,我必须要离开这里。”我爱罗听到小樱的话笑了一下。


“噢,那鸣人知道吗?”


“嗯,他知道。”提到那个名字他的语气变得严肃起来。


这么快离开木叶,总是有一种说不上来的奇怪。


“那我没有留给你什么坏印象吧?”小樱惊恐地整理着自己的衣服,以及梳理头发。留下坏印象是一种超级难堪的事情。


“没有啦,小樱姐在我眼中很好的。”


听到这话,小樱开始放心,心跳渐渐慢了下来。“呼,没留下坏印象就好。没留下坏印象就好。”她大口大口地呼着气。


“嗯,那好吧。离开以后要高兴哦,不要整天愁眉苦脸的。还有,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


突如其来这样的问题让大脑一片空白。


“嗯……是有的。”他脸红着小声说。


腐女上身的小樱忍不住自己心里那控制不住的好奇:“那是谁啊?”


是鸣人啊。


他没有说出来。


“小樱姐,不告诉你。”


“欸那——”


小樱想说:「不要像我一样喜欢上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。」


“嗯,小樱姐,下次再聊吧。我先去找其他人啦!”


我爱罗因为对这个话题的害羞而赶紧逃离了现场。


下次再聊,可能都不会再和他们见面了,何来的下次?







“离开吗?赶快,还没有和我一起感受青春呢!”李的眼神中透出一丝失落。


“嗯,我要离开了。我会记得你们的。”


李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一套与他同款的绿色连体衣。“呐,让我们一起感受青春吧!给你这件能让你变强的衣服!”露出一个凯老师同款笑容。


“额,哈哈,不用不用了……”我爱罗尴尬地把李拿衣服的手推开。并不是他不想要这件衣服,也不是他想拒绝这番心意,而是这颜色……


“这次不一起道别吗?”


“我会的,我会和你们每个人都认真道别。”我爱罗笑了笑,不是挤出来的笑,是发自内心的笑。


“约好一起感受青春,不许迟到!”


“好!”


我爱罗知道约定好的誓言不能不实现。


但这毕竟是未知数。


“那……就这样,我去找其他人了。”






已经下午了。


认识的朋友很多,也一一道别过了。


心不在焉的我爱罗走在街上。


街道上没什么人,安静得很。


只顾低头走路的他撞上了前面的一个人。






更得晚了。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