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来看北极光嘛

走马灯



☞ooc设定


☞稍虐,请慎入


☞一枚短刀

请向下拉——






到现在的记忆还是新的。


从来没有忘记过这些。


记得第一次见面好像是中忍考试那时候。


还好,当时没有把那个叫李的杀死。


他的身体里好像也有一个怪物,我的身体里也有一个怪物。被村里人排挤,那样冷漠的态度真的让人心寒。


以前,是夜叉丸。


他在那个夜晚改变了我,使我变成了一个村里人害怕的真正的怪物。


爱自己的修罗,我爱罗。


这是我名字的含义。


再后来,是那个叫漩涡鸣人的人改变了我。


其实,我也不是一个怪物?


我也有人爱。


也就是那时候开始喜欢他的吧。


但他的身边有很多朋友啊,少一个我也无所谓。可我的朋友只有他一个。


关于他的传闻,我听说过。


据说是他和那个叫雏田的人是一种不明不白的关系。


我努力不去想那件事,也努力不去在乎那件事,可我无法做到把它无视。


传闻终究是传闻,真实度只有一半,而我的思想一直在这两者之前徘徊。


脑中突然闪过一个画面。


那应该是当时鸣人为了将宇智波佐助带回木叶,离开砂隐的时候吧。


出于私信,我承认我确实不想让他离开,但是那个叫宇智波佐助的也是他的朋友,如果是我,可能也会这么做吧……


好像当时我还差点流泪了,强行忍住真的不好受。


为了不让眼泪落下来,我还以眼睛不舒服为借口揉眼睛来着。


无论多拙劣的演技,他也肯定不会察觉到的。


倒是不知道手鞠和勘九郎看出来了没有。


脑中又闪过一个女生的脸。


长直发,白眼,她就是木叶名族的人吧……


跟宁次是一族的,拥有同样的血继限界。


貌似在哪里,见过她……


她好像也喜欢鸣人?


脸红心跳不能装出来,心动的感觉更不能装出来。


鸣人倒是很奇怪,对任何女生都是一样的态度。


也许他都不喜欢他们吧?


至少我当时是这样想的,也是这样相信的。


好像又浮现了一个画面。


那应该是我被抽去尾兽的时候吧……


可恶,我竟然会输给那种家伙……


当时,我确实没有守护好守鹤。


好像,这是,第三视角?!


我可以看到其他人,也可以看到躺在地上昏迷的我。


围在我周围的人,那是……


鸣人,春野樱他们!


鸣人现在貌似很生气,原来我在他心中这么重要吗……


不,可能只是因为我当上了风影而已。


鸣人和我一样,同为他们口中的“人柱力”。


尾兽的重要性,他可以理解。


现在的他们好像在做什么奇怪的动作?


千代婆婆和鸣人在用体内的查克拉挽救我?


这个招数……


果然不出我所料,千代婆婆一会就倒了下来。


我好像醒了……


那是千代婆婆用命换来的。


奇怪,我还没有回到我的身体里面。


我记得当时做了一个梦,梦见了他。


我做过一个漫长的梦。


梦中的我很快乐,不被村里人排挤。


我也不是以“一尾人柱力”的身份活着,只是一个普通的小孩子。


父亲没有暗杀我的心,并且待我很好。


姐姐和哥哥也把我当做弟弟心疼。


然后,鸣人也在!


我看到我和他在草地上奔跑。


美梦不是一辈子的。


当时,我希望它是真的。


脑中突然浮现出一个画面。


一群人围在那里,牙,小樱他们……


中间的人是鸣人和雏田!


哈,是他们结婚的时候。


我当时也在场吗。


头开始剧烈地疼。


脑中不停冒出这些。


血……血……


脑中的东西越来越清晰,头疼也越来越剧烈。


突然,一束光闪过。


他伸出手挡着。


可还是一样的刺眼。


光渐渐消失。


他放下举起的手臂。


那是……鸣人!


他全身都闪着光。在向我招手。


我慢慢伸出手,走向他,靠近他。


“我爱罗!……我爱罗!……”


好像有人在叫我,是鸣人的声音。


在耳边的声音愈来愈强烈。


他向后退了退。


可前面的那个发光的鸣人还在向他伸手。


怎么办……


对啊,我要找的鸣人没有结婚,他是我的,他是我生命中的一束光,他改变了我。


泪顺势滴下他白皙的皮肤。


他看了看眼前的鸣人,鸣人在对他笑。


他的嘴角渐渐向上。


向眼前的那个鸣人跑了过去,牵着他的手,走向了一个发光的地方。






泪滴到了他的脸上。


“我爱罗……”


鸣人看着躺在地上的人。


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下来。


此时,那里的我爱罗和鸣人开启了幸福的生活。


而这里,一位红发少年离开了这人世。


End——






短刀,大概就是这样吧。


忽然想到了,就写了下来。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