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来看北极光嘛

【我鸣】直播:恋情公开!



☞ooc设定


☞短篇预警


☞媒体角度

请向下拉——





直播间:「近日,我们采访到一件重要大事。具体情况请让我们的采访员“猹”来告诉大家。」


猹:「好的,主持人我这边已经听到了。这里呢,发生了一件重要的大事。请随我的脚步去探索。」


猹走到一位金发男子面前。


猹:「想必大家都知道,这就是我们的火影大人——鸣人。」


    「您可以公布一下这次的重大事件吗?」


鸣人:「额……也没什么,就是,我打算公布我的恋情了。」


猹:「嘿嘿,那么请问另一人是谁呢?」


鸣人:「额……问这种问题有点侵犯隐私吧……」


猹:「可是我们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都很好奇。」


鸣人:「其实就是砂隐村的风影。」


猹:「砂隐村的风影……那应该就是我爱罗大人吧!」


鸣人:「嗯,没错。」


猹:「请问两人开始这段恋情多久了?」


鸣人:「好多年了吧。」


猹:「噢~~~~~~~那么请问两人是如何认识的呢?」


鸣人:「一次中忍考试。」


猹:「那请问两人第一次接触是怎样的呢?」


鸣人:「你问的是哪种接触?」


猹:「就是普通的接触,比如相识之类的。」


鸣人:「哎呀,我不记得了。大概是第一次作战的时候我的那招千年杀……」


猹:「噢~~~~~~~嗯,那么两人是如何改善关系的呢?」


鸣人:「应该是后来他变温柔的时候吧。」


猹:「想知道一下当时风影大人被抽去尾兽时您的想法。」


鸣人:「当然很着急啦,不想让他离开我啊。」


猹:「噢噢,好的。那么请问两人第一次确认关系是怎样的场景呢?」


鸣人:「不知道……就慢慢成这样了。」


猹:「那请问有没有什么事让两人中间出现隔阂了呢?」


鸣人:「暂时没有啦……不过有一个问题可能会纠结一下。」


猹:「请问是什么问题呢?」


鸣人:「谁在上这个问题……」


猹:「啊哈哈嗯,好的,请问两人平时都是怎么挤出时间见面的呢?」


鸣人:「我会让鹿丸帮我处理一些,我爱罗会让勘九郎帮他处理一些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「我们两个的时间其实挺多的,所以不用在乎时间不够的问题。」


猹:「噢,原来是这样啊。」


鸣人:「其实我是不太爱处理文案的。没事就会去找他。」


猹:「请问两人中间有没有人让对方在意的呢?」


鸣人:「之前佐助那件事还是挺让我爱罗在意的。但我们俩之间真的没有什么啦。」


猹:「是那位宇智波佐助先生吗?」


鸣人:「没错。经常叫我“吊车尾”。」


猹:「我们当然也相信您和佐助是挚友关系。」


      「况且佐助先生与春野樱小姐也是很好的呢。」


鸣人:「不知道你们这里还缺不缺情报,唔……」


猹:「啊,我爱罗大人!」


我爱罗:「没什么事啊,谢谢你们的采访,我们先回去了。毕竟我们还要做运动。」


鸣人:「啊,我爱罗,你刚才干嘛捂住我的嘴啊。」


我爱罗:「啊,对了,采访员,刚才有一个问题我要回答一下,关于谁在上的问题。毫无疑问,肯定是我在上~」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所以,我们先走啦,拜~」


两人渐渐远去的背影。


猹:「好的,观众朋友,今天的事件就是这样。」


      「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,下次再见啦~」


直播间:「嗯,下次再见~」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欢迎您的投稿。」


End——





异想天开的脑洞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