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来看北极光嘛

【鸣爱】我才不是你弟弟!Ⅱ



☞ooc设定


☞小爱年龄较小,鸣人年龄较大


☞同居重点!


上篇 

请向下拉——






这个醋精!


“叉烧味噌拉面好啦,请慢慢享用~”


一乐拉面店的老板娘把两碗拉面端到了桌上。


鸣人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拉面,掰开木筷。


“我开动啦!”


鸣人狼狈不堪的吃相已经让拉面店老板习惯了。


突然,他停下了。


“喂,你怎么不吃啊?”


“我……我的手用得还不太习惯。”


我爱罗脸上泛着红。


用筷子不习惯这件事说出来好像真的有点丢脸……


“哈?那你要怎么吃啊?”


鸣人的脸上出现了一个大大的问号。


……


“该不会要我喂你吧???”


鸣人的嘴里还停留着吸到一半的拉面。


……


“你怎么又不说话了啊喂。”


这家伙好奇怪啊。


难道是不会用筷子?


“唔……”


我爱罗亲上了鸣人,用舌头轻轻把鸣人嘴里的面条顺了出来。


吧唧吧唧……好像味道还不错。


此时,旁边的鸣人已经红透了脸。


这家伙到底做了什么……


啊啊啊这可是我的初吻啊!


抬头一看,是老板娘色眯眯的面孔。


“额……你听我解释,我们不是那样的关系……”


“噢~~~~~~~~”


旁边的我爱罗好像也注意到鸣人奇怪的脸红现象。


“鸣人……哥哥,怎么了吗?”


啊,这天真无邪的面孔。


这男人竟该死得甜美!


“我爱罗啊……我不是跟你说不要学他们吗?”


鸣人勉强挤出一个笑容。


“噢……我就是想尝尝拉面的味道。”


原来不是学坏了啊。


“可是,你想吃拉面的话我可以喂你啊。”


我爱罗低头,戳着手指。


“可是那样鸣人哥哥会很累的啊!”


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。


“噢,原来是这样啊。那下次别再这样了昂。”


鸣人摸摸我爱罗的头。


“下次再这样让人看见会误会的——”


他嘘声对我爱罗说。


毕竟刚才被老板娘看见已经很尴尬了。


鸣人用筷子卷起面条。


“张嘴,啊——”


我爱罗听话地张开了嘴。


鸣人慢慢地「投喂」我爱罗,生怕他噎着。


我爱罗瞥了一眼鸣人的拉面碗,里面的青菜被挑到一边去了。


“鸣人哥哥不喜欢吃青菜吗?”


我确实不太爱吃青菜,但是又不能让他像我一样不吃青菜……


“啊,不不不,我很喜欢吃青菜。”


他勉强才说出这几个字。


是吗?我每次看你都不怎么吃青菜的。


这是来自老板娘的思想。


但是,那个红发少年好像以前从没见过。


但是,看起来鸣人跟他走得很近啊。


说不定他们是那种关系……


看来我的腐女性质又开始了。






“吃饱了吗?”


“嗯……”


路灯下刚好可以看到我爱罗微微低着的头。


“不过话说,你是不会用筷子吗?”


不知道为什么,总是对这个问题很好奇。


“不是的,我只是有一点不熟练。”


路灯的光不算很亮,可以在夜里照出一点微亮。


“那这么说,我就要一直喂你吃饭喽?”


“……不会的。”


“啊,到楼下了。”


每次回家都要一层层地走楼梯。


好不容易走到家里了。


鸣人瞥了一眼旁边的我爱罗。


“等等,原来你是穿着我的睡衣出去的啊!”


“嗯。”


啊,我这脑袋。


“那你没冻感冒吧?”


“我没事的。”


“还说没事,腿都发抖。”


我爱罗才注意到自己发抖的双腿。


“好像……现在还不是很晚。”


“还不是很晚,你赶紧睡觉吧。省得冻感冒了,况且你刚才还只穿了一件睡衣。”


“可是真的一点都不冷……”


又不听话了……


“那你先去洗漱好吗?”


“嗯……”






“鸣人哥哥,我洗漱完了~”


我爱罗从厕所里走出来。


“喂!鸣人哥哥!”


鸣人就在厕所一旁。


刚才我爱罗出来的时候,把他抱了起来。


(没错是公主抱噢)


“我要是说让你去床上睡觉你肯定不会听话,所以我这样把你抱过去。”


鸣人轻轻地把他放在床上,盖好被子。


又从衣柜下方的抽屉里拿出一卷毯子和一张被子。


“你睡床上,我睡地上。”


“晚安。”


一下子灯就灭了,房间里只有外面射进来的月光。


可是这样我真的睡不着啊。


我爱罗裹紧被子。






好的,我又来更文了。




评论(4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